女遭丟包急診室死亡 監視器揪出吸安堂哥

▲女遭丟包急診室喪命,監視器揪出堂哥。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虎尾李姓女子日前昏迷,他的堂哥將她丟包在醫院後隨即離開,李女經搶救仍告不治;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李的堂哥,他供稱因為擔心醫院報警才會逃離現場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。

醫院監視器畫面中,21日凌晨一名男子抱著一名女子進入急診室,女子昏迷不醒,男子神色慌張,一進急診室將女子丟下後隨即找機會離開;醫護人員詢問檢傷時一直找不到病患家屬,擔心病人被丟包,趕緊通報警方。

醫護人員表示,「她很瘦很瘦,放在輪椅上,四肢癱軟在輪椅上,(記者:到院前死亡嗎?)對,那個膚色就有點黑黑的,膚色不對,就不像有在呼吸的膚色,送她來的堂哥也找不到家屬。」

經過急救女子仍宣告不治,警方調閱多個路口監視器,查出死者是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,送她到醫院的則是女子的堂哥;李男隔天到案說明,表示當晚吸食安非他命後2人昏睡,醒來後堂妹卻叫不醒,他不是有意丟包,而是因為聽到護士說要報警,因為自己也吸毒,一時害怕趕緊落跑。

虎尾派出所副所長陳容利說,「他發現她已經沒有意識了,沒有意識的狀態之下,就趕快把她送醫,但聽說醫院可能要報案,內心可能會恐慌,他就離開醫院。」

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以打零工為生,堂妹則沒有工作;警方除採集李男的尿液檢驗、依毒品罪嫌送辦外,將進一步釐清李女的確切死因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