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安循跡全都給!現代Elantra預售68.9萬起

▲Hyundai總代理展開Super Elantra預售活動。圖為海外式樣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作為Hyundai(現代)的重要戰略車款,總代理南陽給大改款Elantra冠上「Super」之名,並將在3月6日正式在台發表,預接單活動提前展開,不僅打出68.9萬的起跳價,更將6氣囊與循跡車穩列為全車系標配,強力打擊國內熱絡的中型房車級距。

▲歐風化的設計理念,使Elantra跳脫韓系車框架。圖為海外式樣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在總代理的規畫下,此次Super Elantra共有3種動力,並細分為5個車型,包括1.6升豪華(68.9萬),2.0升的尊貴(73.9萬)、旗艦(78.9萬)、菁英(84.9萬),以及1.6升柴油尊貴(80.9萬),無論是哪個等級,都有6氣囊、VSM整合車身動態管理、ESP電子車身穩定等主被動安全配備。

▲安全配備一次給齊,在中型房車級距引起不小的話題討論。圖為海外式樣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近年來Hyundai不斷向「歐化」靠攏,在新一代Elantra身上,更可嗅到濃濃歐洲風味,搭配原廠稱為「流體雕塑2.0」的設計語彙,從內到外擺脫韓系車的包袱,加上這次強打「安全牌」的車系編成,成功引起車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