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認了秘戀3年! 爆和小12歲女友「見家長」談婚事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韓團「神話」隊長Eric(文晸赫)被爆出和小12歲的女友羅惠美「秘戀3年」!據悉,兩人雖然早在2014年就否認緋聞,不過其實私底下還是持續戀情,且關係越來越穩定,已至適婚年齡的他,近日被爆出他常常出入女方老家,2017年似乎有望晉升人夫。

▲▼Eric和小12歲演員羅惠美再爆戀情。(圖/翻攝自神話官方臉書、羅惠美「imagineasia」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體育朝鮮》報導,Eric和羅惠美雖然2014年否認戀情,不過其實兩人私底下還是維持著戀人關係,至今已交往3年,中間有幾度分合,尤其是他拍攝《又是吳海英》和徐玄振傳出緋聞時,不過兩人挺過情變危機,彼此間的情感越來越穩定,再加上都已屆適婚年齡,據悉,他近期常常出入女方位於京畿道的老家,似乎有望在2017年晉升為人夫。

▲羅惠美曾被目擊現身神話演唱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事實上,Eric和羅惠美的緋聞已傳聞多年,小倆口多次被看見在家附近的百貨商場約會,女方也曾被目擊現身神話演唱會現場,不過這段戀情分分合合,2014年時他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「的確和羅惠美交往過」,後來又澄清「僅是私交甚篤,像是哥哥和妹妹一樣的關係」否認戀情。

對此,Eric和羅惠美雙方稍早皆承認戀情,Eric方表示兩人從演員前後輩的關係,發展成為戀人,女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兩個人正在談著美麗的戀愛」,希望外界多多給予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