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5賞櫻團翻車三總1人出院 北醫、萬芳2人仍在加護


▲國5賞櫻團翻車已釀33死,至今北醫、萬芳2人仍在加護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13日晚間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翻覆事件,造成33人死亡,11人重傷,至今仍有人還在加護病房。根據急救責任醫院回報緊急醫療管理系統資訊統計,截至23日上午九點半,內湖三總1名54歲潘姓女子出院,台北國泰1名由加護病房轉一般病房,目前仍有2人還在加護。

該遊覽車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賞櫻團,13日晚間21時01分國道5號接國道3號南下往木柵轉彎處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,當晚造成32人死亡,傷患也分別送至各大急救責任醫院。根據統計,目前共計33死11傷,其中2人還在加護病房、8人一般病房,1人出院。

目前最新傷患統計, 仁愛醫院一般病房1名、內湖三總1名一般病房,1名出院、臺北國泰1名一般病房、北醫附醫3名,1名加護1,2名一般病房、萬芳1名加護病房、台北慈濟2名一般病房和汐止國泰1名一般病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