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語錄」又來了… 周比蒼虧記者「賓士6萬賣你」

▲周比蒼很會算,兒子的房子是親家買的,買二手雙B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到底有多少資產?除名下的房產跟遊覽車外還有2輛雙B轎車,現年33歲的兒子周繼弘,更在30歲時就買下新北市三重的河岸景觀大樓;對此周比蒼回應,房子是親家母買給兒媳的,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「兩個豬中……兩個中的……然後幫我加點」,周繼弘的妻子站在金山南路一間日式餐廳櫃台前,周站在旁邊,女兒繞著紅龍柱玩耍,這一幕正好被賞櫻團翻車慘案罹難者家屬遇到,忍不住酸說,「我們忙著辦親人後事,周家卻過得還不錯。」

另外,有關周比蒼對家屬的賠償跳票,周比蒼對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「從我嘴巴裡面講出來的我都承認,我今年都64了,我何必要臨老入花叢、壞了三綱五常,幹嘛呢?」

再次強調從他口中說出的都算數,據了解,周名下除了房產外有1輛中巴、23輛大巴,還有2輛雙B轎車,估計總市值至少3000萬元;兒子周繼弘的身家也不差,3年多前買下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快速道路旁的大樓,當時他才30歲。

從實價登錄上看,這棟景觀大樓光是2房的基本款至少1400萬元起跳,如果是高樓層的景觀戶更上看3千萬;對此周比蒼表示,房子是親家買給女兒的,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「是他(兒子)太太的媽媽買給他太太,做為結婚的禮物,跟我小孩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原來房子頭期款是親家出的,周繼宏只是付房貸,至於2輛雙B轎車,周比蒼說,當初是買中古車,甚至反虧記者,「我有兩輛賓士的車子,現在假如你要跟我買,我6萬元賣你。」同行透露,周比蒼會有這麼多中古遊覽車,就是趁陸客大減時低價收購,算盤打得很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