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《瘋神》逸祥退伍面臨轉捩點 媽「不要再殺蛇」

▲《瘋神無雙》逸祥服役一年退伍。(圖/承影傳播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專訪

《瘋神無雙》班底逸祥(黃逸祥)昨(22日)終於退伍,雖然這一年來他的服役內容充實,但空窗整年的演藝圈確實也讓他有所思考,「退伍後面臨到人生的轉捩點,心裡面會覺得要好好思考人生,但仔細想想之後,我還是對這行業有熱情的。」

剛拿到退伍令的逸祥顯得心情不錯,坦言心裡面的大石頭終於放下,雖然對於未知的演藝圈規劃有所迷惘,不過仍確信自己還是想要往這圈子發展。他認為做什麼工作都需要有動力,「沒有熱情會很痛苦,也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」,他還開玩笑地說,「其他行業也不見得要用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逸祥退於演藝圈仍相當有熱情。(圖/承影傳播提供)

雖然這些年來有不少新聞話題纏身,不過起先反對他走演藝圈的爸媽仍全力支持他的決定。他坦言爸媽一開始非常反對,以前甚至會打電話照三餐問候,就怕獨自北上工作的他經濟狀況不穩定。但他即便通告再少,也會透過零散的打工增添收入,讓自己能夠過活。

直到逸祥慢慢在電視上有固定出現後,爸媽才逐漸放心,甚至還會叮嚀他「上次那集的效果不太好」。不僅如此,曾經以「殺蛇」聞名的他,沒想到卻被媽媽囑咐「不要再殺蛇了」,他笑說,「我媽很怕蛇,連看到假的都會怕,不過還是會坐在電視前面看,只是會把眼睛撇掉用聽的。」

另外,因為擁有藝人身份,當兵期間的他也經歷了許多與一般人不同的故事。他多次被長官點名出列「表演」,甚至是主持活動,他笑說,記得春節的抽獎活動時自己還加碼送出簽名照,「抽到的人說『這什麼鬼』,反而沒抽到的還比較開心,但是我跟他們說,以後我紅的機率比中樂透的機率還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