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敢擋本公主的路!「大富翁4」經典句讓7年級網友淚崩...

▲經典單機遊戲大富翁4伴隨許多7、8年生長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7、8年級生來說,生的世代交替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轉變階段,因此不少人都會出現「兒時回憶」的狀態,在科技方面,過去還依賴龜速的撥接上網,因此當時超紅的「大富翁4」單機遊戲成為大街小巷人人必玩的遊戲軟體。

近日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詢問「在大富翁遊戲最經典的台詞,大家還記得有哪些嗎?」「尤其最愛孫小美,每一次都一定要用孫小美。」然而該遊戲之所以讓民眾印象深刻,其實主要是因為每一個角色都有對應不同的對白,而且個性都有明顯的區分,讓玩家都能跟著自己的喜好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也引起許多鄉民回應,整理出每一個角色的經典台詞,如阿土伯的「樓仔厝起歸排!」、錢夫人的「勾破絲襪了!」、金貝貝的「哇哇哇~」、烏咪的「烏咪沒有犯罪。」忍太郎的「別跟鐵公雞要錢!」、沙隆巴斯的「阿拉真主,我讚美你!」、莎拉公主的「誰敢擋本公主的路」,此外最經典的一句還有「Sorry~本月份沒人中獎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現在想想真的太懷念了啦!」「童年必玩!」「以前周末都會到同學家一起玩,還可以1人到4人一起玩。」「錢夫人跟孫小美一定都是女生最愛的啦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