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情變3個月 媽媽「你不年輕了」一段話溫暖點醒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謝欣穎2016年底和交往7年的未婚夫分手,面對決定不結婚之後排山倒海而來的關心及鼓勵,她決定好好斷開過往,展開新生活,出走英國進行一個月的遊學,雖然情變後依舊馬不停蹄向未來目標邁進,不過她的堅強看在家人眼裡仍會不捨,媽媽的一段話讓她決定奮發,「我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」。

▲謝欣穎被媽媽一段話點醒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)

謝欣穎分手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,不論是心情發文或是身邊有任何好朋友出現,外界都會不自覺與感情事作聯想,經歷了3個月的療傷期,23日她在Instagram更新動態,「我媽上禮拜跟我說,你已經不年輕了,但人生總會有個幾次遇到前方有股力量促使你快點經過它」,一番溫馨的鼓勵、叮嚀,讓她似乎頗有感觸並下定決心,「我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,這次換我追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欣穎:「我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,這次換我追了。」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)

粉絲看了這段精神喊話,紛紛湧入留言替謝欣穎加油,不過她不希望網友擔心,趕緊補充「其實我很好啦!不用跟我加油」,面對生活大小事既貼心又堅強的模樣成為不少女粉絲心中的女神,想和她一樣鼓足勇氣繼續往前衝刺,「很好還要更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