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公園被插滿五星旗「致敬」共產黨 網氣炸:無恥到極點!

▲228公園被插滿五星旗。(圖/楊剛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而今年適逢228事件將屆滿70周年,中國大陸政府也宣布要舉辦紀念活動。網友楊先生昨日上午突然發現,228和平公園內被插滿了五星旗,讓他直呼「去死一死比較快啦。厚顏無恥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奇觀!」

楊先生表示,「我痛恨的不是名為中國的集體,也不是名為中國人的集體。我痛恨的是在一個紀念台灣民主的地方,台灣的歷史脈絡被這樣地填塞。」並沒有要汙衊台灣左翼當時的抗爭,主要反感的是,「中國共產黨與他的快樂夥伴們狡詐地剪裁歷史、截除脈絡,把台灣的歷史武斷地容納到中國共產黨的神話裡。這是最極致的收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28公園的布條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布條上大大的寫著「228起義共產黨員致敬」。楊先生繼續說,中國共產黨到現在還在用「社會主義」的大旗來掩蓋自己的蠻橫專制、跟身為裙帶式資本主義社會的事實,這真的讓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,用這種方式來打統戰真的是無恥到極點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個布條另人想吐」、「沒政府了!民主無上限?」、「……真的好意思」、「公園處不用出來清垃圾嗎」、「扯......這超乎正常人類標準了吧.....」、「想在上面貼滿蠟筆小新的屁屁照.....」、「這應該算垃圾吧」。

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表示,「當初申請活動時,在文件中都沒有提及會放置這些旗幟,對方也知道我們不會允許,自己偷放的,昨天公園巡邏人員發現後,馬上通報我們,工作人員也馬上清除掉了」。

▲228公園被插滿五星旗,讓網友氣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