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臉蛋進修古裝美人! 網驚「2個范冰冰在跳舞!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多年磨練出精湛舞藝,近日妹妹Yumi在IG上公開一小段新歌MV側拍影片,只見姊妹倆分別穿著藍色、紅色改良式旗袍,在櫻花樹下大秀性感舞姿,畫面美得讓人驚呼連連,兩人的精緻五官被網友發現撞臉范冰冰,不禁笑說:「以為是兩個范冰冰在跳舞。」

▲BY2新造型被指撞臉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IG)

BY2睽違許久,終於要推出第8張專輯,妹妹Yumi 22日在IG上PO出新歌《桃花旗袍》的側拍影片,她穿著大紅色改良式旗袍,配上黑色極短熱褲,姊姊Miko則是一襲深藍色旗袍,展現沉穩優雅氣質,姊妹倆更是大露平坦肚子和修長美腿,加上強而有力的舞蹈,引發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Y2新造型被指撞臉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只舞姿令人驚艷,BY2時常會「進修」自己的妝容,讓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立體,這次換上中國風打扮,洋娃娃般的臉蛋被發現有些神似范冰冰,古典氣質也頗為雷同;但仍有不少網友無法分辨姊妹倆,有人便提供辨認方法,指出Yumi眉毛較長且眼妝也比較華麗,偏好貓眼妝容,而Miko則是喜歡清淡妝感,呈現出溫柔感。

▲▼BY2新歌走古典風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