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惡劣求刑12年 不顧人命!土豪哥5天4夜超狂毒趴

記者楊佩琪、張曼蘋/台北報導

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,5天4夜花費最少70萬開趴狂歡,土豪哥的行徑,讓檢察官也搖頭,起訴書中痛批,朱家龍自恃家境優渥,經常在高級飯店開毒趴吸毒,已經是慣犯,玩骰子輸了「喝毒」,都快出人命了,還不管,犯行曝光又飾詞狡辯、態度惡劣,台北地檢署因此將「土豪哥」朱家龍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、禁藥等罪名,求刑12年。

▲10多種毒品不夠了再買!供毒趴成員「吃到飽」無限享用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玩骰子比賽吃藥 人都倒了繼續開趴

去年12月2日傍晚,土豪哥訂了W飯店「2502」號房入住後,先到位在台北市基隆路上的「王牌101」酒店,與高職同學洪聖晏、蔡逸學飲酒聚會,接著說好回飯店續攤。這時便找來工廠小開江哲瑋,還找了3名傳播妹「娜娜」、「Rara」、「Emily」到場。一進入房間,土豪哥便拿出安非他命、一粒眠等一共10種毒品,供眾人「吃到飽」無限享用。

▲土豪哥狂撒70多萬,5天4夜開毒趴害死一條命,遭起訴求刑12年。(圖/翻攝自Andy Chu臉書)

但似乎嫌毒品太少,土豪哥立即向藥頭張子奕,買了10多包「金色小惡魔」毒咖啡包,一群人在房裡,喝冰火調酒、玩骰子,開始恐怖的「吃藥比賽」。而這充其量,還只能說是暖身。

4日凌晨,死者郭姓女子進入房內,同行的還有「曼曼」,原本離開的「Rara」回來了,還多了一名「王小靜」。洪聖晏也再買了20包毒咖啡包,土豪哥再花3萬5000元買毒品。就這樣,「吃藥比賽」繼續,一玩玩出了人命。

沒喝水只「喝毒」 群魔亂舞嚇壞郭女

▲包括郭姓女子在內,5天4夜以來,參加毒趴的傳播妹們幾乎沒喝水只「喝毒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檢警發現,其實一票傳播妹們到場後,幾乎都沒喝過水。6日凌晨,土豪哥等人還持續買進毒品,也找了「醬醬」等傳播妹和朋友加入狂歡。但這時,「曼曼」開始眼神渙散、撞牆、語無倫次、興奮過度,最後昏睡不醒。「Rara」好心,用Line通知土豪哥情況不對,但土豪哥卻要大家繼續玩。不過郭女被嚇壞了,偷偷撥了電話給閨密,用發抖的聲音說現場已經「群魔亂舞」。

▲郭女生前最後一通電話「現場群魔亂舞」,當時另一名傳播妹「曼曼」,正神智不清、撞牆。(圖/東森新聞)

7日凌晨,換郭女身體不適,出現反覆穿脫衣物、神智不清狀況,說要到廁所卻昏倒在地,又出現大小便失禁。只是第一時間,土豪哥等人竟然找來吳姓密醫替郭女施打「排毒針」點滴,撐到早上10點多發現情況越來越嚴重,才將人送到醫院,但為時已晚。

花錢買毒不手軟 專挑高檔飯店開毒趴

▲不僅W飯店,土豪哥坦承,美福飯店也是他經常開趴的地方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檢警追查發現,從時間點來看,及粗算包括10多萬元買毒、每4小時給1萬元叫傳播妹、住房的花費,最少也70萬元起跳,花錢毫不手軟。這麼狂,看在檢察官眼裡,根本是自恃家境優渥,夜夜笙歌過了頭。

而偵訊過程中,土豪哥和他的高職同學們洪聖晏、蔡逸學3人,就坦承不僅W飯店,台北市大直的「美福飯店」也是經常開趴吸毒狂歡的地方,而當郭女和「曼曼」已經出現異狀,竟放任不管,繼續餵食毒品,真的出事,卻找密醫打針,試圖躲避刑責,還騙醫護人員,是郭女自行服藥。

▲花錢找妹、買毒不少軟,檢察官痛批土豪哥等人,犯後態度惡劣、飾詞狡辯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檢察官痛批,土豪哥等人簡直就是慣犯,嚴重破壞社會風氣,助長吸毒歪風。犯後還飾詞狡辯、否認犯行,又湮滅證據,態度惡劣、毫無悔意,因此將土豪哥、洪聖晏、蔡逸學3人,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、偽藥等罪,起訴求刑12年、11年6個月、11年;張子奕、江哲瑋涉嫌販毒,遭求處11年和10年6個月。

▲毒趴現場混亂,事發後,還有人趕緊打掃房間,將毒品和死者的手機丟棄新北市蘆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