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嘶!「國際先生」比賽扒光35位帥哥 滿滿肉體超誘人

 

▲什麼比賽這麼養眼?把35個鮮肉都扒光了!(圖/翻攝自Paul Iskandar臉書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第11屆的「國際先生」比賽(Mister International)在二月中旬劃下句點,本屆齊聚全球35個國家的帥哥,歷經西裝、泳裝、傳統服飾等三個關卡後,最後由黎巴嫩先生Paul Iskandar奪下冠軍。

▲黎巴嫩先生在決賽上,大秀完美身材、紳士形象。(圖/翻攝自Paul Iskandar臉書)

▲傳統服飾環節看到不同國家的文化。(圖/翻攝自Paul Iskandar臉書)

其中最有看頭的莫過於「泳裝」環節,大家都只穿著白色三角泳褲,大秀訓練已久的健美體態,完美的胸肌、六塊腹肌、結實手臂,讓人看的血脈賁張,廢話不多說,快點來看照片吧!

▲這身材、這臉蛋⋯⋯真的太無敵了!(圖/翻攝自MISTER INTERNATIONAL臉書,以下同)

本屆冠軍由黎巴嫩先生Paul Iskandar奪下,這也是黎巴嫩第三度奪下該頭銜。他有著電力超強的雙眼、迷人落腮鬍,穿上西裝深情又優雅。厚實的手臂、健壯的胸腹肌,則展現超Man的體魄,真的很難不被沈船!

▲日本先生的眼神有電又有點萌。

24歲的日本先生Masaya Yamagishi,肌肉雖不如冠軍粗壯,但該有的線條都沒少。在穿上傳統服飾的照片上,他邪惡的「下身失蹤」,兩條腿引人遐想,加上帥氣的回眸眼神,同樣相當誘人!

▲義大利先生的身材也是超猛的!

第三名的義大利先生VInicio Modolo,23歲就展現濃濃的男性賀爾蒙,在西裝照上還有些稚氣未脫,但當衣服一脫掉,超深邃的人魚線、八塊腹肌、勇猛手臂肌肉線條,驚艷四座,你把票投給誰呢? 


▲(左至右)澳洲、西班牙、巴西三位,身材臉蛋都不輸給冠軍!

▲(左至右)越南、南韓、香港先生的泳裝也很有魅力。

▲(左至右)薩爾瓦多、泰國、南韓的傳統服飾很有特色。

▼別敲碗了,在此就獻上「泳裝」影片,小心口水滴下來啊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