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超愛在這曬照片!超療癒「奶油濃湯」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 小不點Paine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

點評:喝起來一定很暖胃~~~

文、圖/小不點Paine

這家可愛的小店,Soupman,是我一個韓國在地朋友推薦給我的,他本身就住在延南洞附近,這附近的餐廳他說很熟,這家Soupman 스프맨 則是他覺得很不錯的一家店,也能看到不少韓國人在IG上面曬照片,找個時間來一探究竟。這家店小小的,店面很不顯眼,不過SOUPMAN這個字眼我覺得蠻吸引人的。

小小店,要自己到櫃檯先買單點餐噢!他有英文所以可以看一下。像一般人來點,我看到的幾乎都是一份奶油濃湯,然後記得要加個Pene麵包,這樣就是5.8+2.9千韓元。



點好餐就可以進去找位子,已經有兩位韓妞在內用自拍啦!



店很小,位子真的沒有很多喔!



我是覺得整家店的風格還蠻活潑的,跟他的店名一樣充滿活力的感覺(superman)~



我點的就是一個奶油濃湯,記得要加麵包才會像我這樣噢,如果單點濃湯,真的上桌的會是「一杯湯」,別點錯咧!



今天的午餐,5.8+2.9千韓元,不便宜但是想換口味,一個人享受奶油湯!美式咖啡則是店家送的,可能我下午去的關係有送美式咖啡~



兩塊小蘇打餅乾,就那樣沒特別感受。



濃濃的奶油湯還是要跟麵包最適合,而且是這種可以吸湯滿滿飽飽的麵包最好了!因為要當容器所以外面是有點硬脆,基本上我覺得口感要到最後湯都浸泡過,麵包才好入口,挖空部分取出的麵包沾奶油濃湯味道還不錯,有點青蔥蛤蜊的味道。喜歡奶油濃湯的味道可以嘗試一下。

不過這個奶油濃湯味道,當下我倒是想起了好市多的湯(哈哈哈),還有因為這邊旁邊就是大家週末都會聚集的小公園,天氣冷冷的時候,來上一碗拿在手上的杯湯,邊走邊喝,倒是感覺很棒的~

Soupman 스프맨 韓國blog
FB打卡評論 / IG曬照片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21길 31(Naver地圖/Daum地圖)
電話:02-333-0505
營業時間:
經緯度:37.559506, 126.924532(Google評論)
地圖來源: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(授權使用)

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好玩滾來滾去
部落格:
http://www.paine0602.com/blog
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ine0602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