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踢球女孩兒/曾一度放棄足球 東體謝承雅測試上藍鯨

▲台東體中女足隊長謝承雅(左)、門將王郁婷(右)測試上台中藍鯨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「和大家一起拿下好成績的感覺真的很棒!」雖然一度離開足球,但台東體中隊長謝承雅最終仍放不下踢球的樂趣,重新踏上足球路,並在遇到教練曾靜怡後,對未來大有改觀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學四年級加入足球校隊,謝承雅在國一時一度離開足球,就讀卑南國中,但一年後就因不喜歡讀書、還是很想踢球而轉進台東體中國中部,繼續接受訓練。

升上高中後,謝承雅說,自己原本的畢業志願是當兵,不過見識過外面的世界,再加上測試上台中藍鯨,謝承雅表示自己還是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拿下好成績的感覺,「我現在還是想要繼續踢球,目標是台體大。」

雖然測試藍鯨後,謝承雅要台東台中兩邊跑,但她表示家人都很支持她,自己也會平衡兩邊訓練,「很緊張,怕自己做不好,但也很期待,接受不一樣的訓練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東體中台中藍鯨女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