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天前讚嘎嘎5魅力 屁蛋妹發現被劈腿比中指罵「渣男!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嘎嘎新歡「屁蛋妹」Kelly,曾在2月初被拍到的消息曝光後,17日還發文稱讚男方的5點魅力,不過22日對方被爆出同時和3女(前女友「花褲妹」、Popu Lady寶兒以及屁蛋妹)曖昧,當天她氣得發文,痛罵「渣男。」

▲嘎嘎5年前被爆帶屁蛋妹回家過夜。(圖/翻攝自嘎嘎、Kelly Tsai臉書)

屁蛋妹得知嘎嘎疑似同時交往3女消息後,將先前讚賞對方5點魅力的貼文刪除,接著發文痛罵,「真的是渣男無誤!講渣男還太客氣,根本連灰塵都不如」,更在標記處寫下「瞎」、「就是在講你」,更配上一個比中指的符號,徹底能感受到她的憤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屁蛋妹的朋友們也在貼文下方留言,安慰她「清楚就好了~」「這種不要臉的有很多餒」,也有人要她以正面心態面對,「渣是纖維對身體好,歌神也有交代,山河大地本是微塵,正向思考。」

▲屁蛋妹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Kelly Tsai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