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包緊緊甜笑抵台! 英國→台灣連夜當空中飛人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慧喬2016年憑藉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再攀事業巔峰,距離上次來台時隔2年,她23日又將為品牌新品發表會站台。工作繁忙的她一連幾天都在當空中飛人,22日晚間終於順利抵達台灣。

▲宋慧喬明天將為代言品牌站台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宋慧喬22日凌晨(台灣時間)穿著露單邊香肩的洋裝,以韓國代表身分在英國倫敦參加時裝秀,活動結束後,她立刻搭機返回韓國,於下午2點多抵達首爾;緊接著又為了明天在台灣的行程,趕搭下午的班機飛到台灣。她雖然走VIP通關,還以圍巾包住一大半的臉,不過看到媒體在關內接機,依舊露出甜美笑容揮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慧喬此趟預計在台灣停留3天2夜,23日晚間出席代言的品牌新品發表會後,還另有未公開行程要忙,24日搭機返回韓國,班機不公開。

▲宋慧喬稍早在IG STORIES上傳搭機出發的短片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