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養不起女友」被兵變 逸祥退伍吐5字心聲拼事業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逸祥與初戀女友白白(白馨儒)兩人在2016年12月分手,逸祥先前受訪坦言當兵收入低養不起對方,分手原因似乎與錢的價值觀有關,22日他順利退伍,在臉書和大家報平安。

▲逸祥2015年向初戀女友白白求婚,去年底分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逸祥2015年向初戀女友白白求婚,雖然遭到對方家人阻攔,但還是相當努力經營這段感情,2016年3月入伍被分派到基隆,每個月領9000元都拿去繳台北的房租,再加上其他支出,1年下來吃掉6萬多塊的老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白為了生活著想,除了原本的工作之外,更積極上電視節目爭取曝光,但逸祥不喜歡她一直拋頭露面,2人為此吵了好幾次架,最後無奈決定分手,「但我知道我養不起她,也不能限制她。」

分手至今2個月,逸祥和白白退回點頭之交,他22日完成兵役,退伍後第一則臉書動態寫下,「退役了,謝謝!」簡短5個字可見他心情似乎平復許多,也做好準備要回到演藝圈接通告,並更加強口條跟表演,「繼續堅持過去走的路。」

▲逸祥退伍後打算重返演藝圈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逸祥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逸祥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