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愛心募款「纏」女學生 正義哥解圍遭堵:關你什麼事

▲稱愛心募款「纏」女學生,正義哥幫解圍遭推擠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火車站前推銷愛心筆等商品,不少人都有遇過,現在這些團體改變方式,自稱「動物保護協會」或某研究學院,直接拿問卷供填,並要人掏錢捐款,更指定只收大張鈔票。高雄市一名女學生被攔住,一位陳姓男子看不下去,上前幫解圍,沒想到一群推銷員蜂擁而上,對他推擠拉扯、飆國罵,還嗆說「這裡沒你的事」。

一名長髮女孩就站在高雄火車站前等候,這時有人走近搭話,開始要募款。女孩拒絕多次想離開,卻一直被攔住,穿著白色上衣的陳姓男子看不下去,假裝是女學生的朋友,上前解圍拉走人。沒想到一群人突然衝過來,將陳男圍起來,嗆聲更動手拉扯。

陳先生表示,「我就說,我是她朋友,我們現在在趕火車,已經時間來不及,對方就有點不太高興,就直接回我說『你誰啊,我跟她在講話,關你什麼事』。」

這群人募款不成竟惱羞成怒,覺得陳男根本是多管閒事,對他推擠叫罵。眼看就要爆發衝突,女學生趁亂離開,陳男也隨後逃跑。30分鐘後陳男再次經過,準備搭車,剛剛那一群人竟然蜂擁而上,開始追他。

陳先生說,「他們就說別跑,然後飆我國罵,有些人會想說,給他們50塊,但他們會說,你沒有大張一點的鈔票嗎?」有排班的計程車司機透露他們都是集體行動,而且週六、週日才會出現,「最少都有2至3個人一起,他們那個也是做業績的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