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「S Hotel」傳偷跑 北市聯合稽查閃媒體改走後門

汪小菲為大S所打造的S Hotel,被爆出沒有營業執照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、S Hotel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斥資台幣3.5億在台北市打造北歐風旅館「S Hotel」,但卻傳出飯店在未取得合法觀光旅館執照下私自偷跑營業。北市府22日下午秘密到「S Hotel」進行聯合稽查,但最後未發現有營業情形。「S Hotel」透露,前天已收到觀傳局50萬元罰單,強調會依法辦理。

為了確認「S Hotel」是否還有營業事實,北市觀傳局、消防局、建管處、衛生局22日下午3點到「S Hotel」進行聯合稽查;但約一個小時的稽查結束後,稽查人員從後門離去閃避媒體

觀傳局科長陳雅慧表示,今日聯合稽查非觀傳局發動,但就他的稽查項目部分,今日並未發現有營業事實,飯店方沒有違規。「S Hotel」行銷公關總監戴永成坦言,已在前天收到觀傳局50萬元罰單,它們會依法辦理,後續也會照政府相關規定取得相關執照;至於何時營業?他表示,目前無時間表,會等相關執照拿到後再開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