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富田真由「左眼半殘」毀容照曝光!頭纏繃帶嘴舌麻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016年5月遭男粉絲岩埼友宏砍傷30多刀,不僅臉部毀容,視線範圍變窄、嘴巴也難以進食,日網近日流出她躺在病床上的傷照,令人不忍,而嫌犯則是聲稱當時只是帶刀子防身,不知為何會拿刀往她脖子猛刺,聽到自己的偶像受重傷後,才幽幽地吐出一句:「對不起。」

▲富田真由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富田真由遭砍傷一案22日上午第3次開庭,嫌犯岩埼友宏否認蓄意殺人,會帶刀子是為了防身、讓心情安定,解釋當天原是想問她為何沒有回覆推特,卻遭到拒絕,絕望和難過交錯之下才會做出砍人舉動,正巧砍下去的地方就是脖子,但隨後又稱不知道為何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富田真由毀容(圖/翻攝自網路)

岩埼友宏表示,當時問了富田真由一句「想不想活?」一聽到對方拼命求饒後,才馬上清醒報案,對於傷害了自己的偶像,他願意賠償200萬日幣(約55萬元台幣),但聽聞對方傷勢嚴重且有後遺症,沉默許久才小聲說出:「只能說對不起…」

▲富田真由被砍傷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富田真由因為被連砍34刀,受傷處幾乎都集中在頭部及頸部,雖然撿回一命,但漂亮臉蛋已經毀容,左眼的視力範圍變窄,嘴巴和舌頭麻痺導致進食和說話困難,左手也無法活動自如,近日日本網路流傳一張她住院時的照片,只見她的頭全被繃帶纏住,看似虛弱地躺在床上,讓人相當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