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貓不見了...麵店老闆急尋毛孩 熱心警積極找回

▲市警二分局長樂所警員許仲和,幫民眾找回其愛貓,報案人十分感謝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成功路一家知名牛肉麵蔡姓老闆,向市警二分局長樂所警員許仲和報案,稱他店裡的貓咪疑似遭人偷抱走,並已調好店內監視器,請求警方協助處理,員警積極尋找,在批踢踢網站發現有民眾po文表示有撿到貓咪,立即留言詢問詳情,終讓貓咪重回主人懷抱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所警員許仲和受理報案後,即積極利用各種管道尋找,並在批踢踢網站發現有民眾po文表示有撿到貓咪,許員立即留言詢問詳情,經過員警細心比對貓咪的特徵,發現原來是報案人的貓咪自己跑掉的,並非被人偷抱,幸好被熱心的民眾收容,並po文協尋失主,員警立即聯絡報案人前來派出所領回,讓貓咪重回主人破鏡重圓。

蔡姓報案人表示,其貓咪從未走失,均在麵店附近走動,沒想到這一次遍尋一整天都找不到,緊張到一整晚都沒睡,最後竟然是走失在附近大樓遭熱心民眾拾獲。在得知其貓咪平安無事後,頓時放下心中大石,並對警方熱心協助及熱心民眾收留愛貓,不斷表達感謝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