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獅子頭開心到貨...但跟網美貓不太一樣? 肉太多臉被揪成團

▲飼主無奈表示:為什麼別人的貓帶上英姿颯爽,而你卻...(圖/飼主游筠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逛網拍常覺得模特兒穿起來很漂亮,但真的拿到貨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,這件事同樣也發生在喵身上。住在宜蘭員山鄉的飼主「游筠兒」,日前訂了超萌的「獅子頭」,到貨後開心地替2歲英國短毛貓「千千」戴上,殊不知...愛貓戴起來模樣跟商品模特兒圖「差超多」!直言「戴上後...有點哭笑不得哈哈」。

期待已久的商品終於來臨,飼主迫不及待的要幫牠套上時,疑似千千「臉太肉」,又或是帽子做的太小件,主子被獅子頭擠到臉很臭,像在抱怨「朕才沒有那麼不專業的毛!」;這副意外搞笑的樣子,被奴才貼到網路上笑翻大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朕才沒有那麼不專業的毛!

照片貼出吸引了5000多個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牠看起來超不爽欸哈哈哈」、「你沒看見牠正在『青』你嗎?」、「所以網購要小心,貓的也一樣,哈哈」、「好險~本來要買的」、「您忘了離子燙嗎」、「快給朕拆掉」、「毛色不對啊XD」、「臉被擠到扭曲了」、「來人啊~將買這個頭飾的奴才拖出去喀擦」、「臉太大啦哈哈」。

主人說到,「戴上後就變這樣,牠其實個性很好就是很愛臭臉,看久了其實也很可愛」;無論什麼樣的姿勢,千千的臉總是臭臭的,但真正的牠可是心情很好的!同時,飼主提到,商品沒什麼問題,而是「我的貓頭太大啦」的問題。

▼現在是...怪朕的臉太大?

▲▼來人啊~快把買這個頭飾的奴才拖出去斬了!

關鍵字: 寵物獅子頭獅子裝貓星人毛孩網美網拍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