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宅秒變帥哥關鍵在「這兩點」 網友驚呆:真的差超大!

▲前後根本兩個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魯蛇們就別再自怨自艾,怪踢公伯沒賜給自己一副帥皮囊啦,原來帥哥和宅男的差別,就在這...!最近日本論壇分享一張對比照,沒想到男人改變「眉毛」和「瀏海」後,變化竟然如此之大...,讓網友們看完都驚呆啦!

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照片,只見「宅氣四溢」的男生稍微改造後,整個人脫胎換骨,化身成帥氣型男。不難發現,其關鍵就在眉毛和瀏海,首先將原本雜亂的眉毛剃掉、加以修整,臉部輪廓就會瞬間明亮起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再把垂下的瀏海梳理好,便能揮別之前頹廢猥瑣的宅樣,看起來清爽又有型。貼文吸引超過5.3萬人按讚、4.3萬人轉推。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很驚人的變化」、「妹子們在努力化妝,男人也要加油」、「眉毛很重要」、「超級不同」;不過也有人笑回,「頭髮掀起來就會暴露禿頭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