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田真由遭砍34刀嘴巴麻痺! 媽媽淚控兇手「殺人」

 

▲富田真由遭砍34刀,進入第2天公審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YouTube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1歲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遭砍事件於20日開庭,21日進入第2日公審。除了目擊者以證人身分到場,她的母親更當庭淚崩指控被告:「這是殺人!」

據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富田真由母親回憶當時得知愛女發生意外,電話中一度被醫生告知「可能已經來不及了」,趕到醫院時,見到女兒正在動手術,「她滿臉是血,整張臉都浮腫起來,我不禁自問這真的是我的女兒嗎?」邊哭邊說當時不斷重複對女兒喊話「加油!加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富田真由遭砍當時大量出血,臉部浮腫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關女兒的復原情況,富田媽媽表示現在手指、嘴巴都呈現麻痺狀態,每周都去醫院復健,「她每天都按摩嘴巴、舌頭體操,她說過感覺治不好了,但是真的拼命地在復健,我這當媽媽的看了都好難受。」此外,她也指出被告岩埼友宏的家人,在案件後沒有任何聯繫,公審也沒到場,更憤怒地說:「我女兒的命是救回來了,但是遇上這狀況很可能會死,我認為這是一起殺人事件。」

▲富田真由媽媽淚控這是殺人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媽媽的證詞,一名女性目擊者也出庭作證。而她當時距離案發現場僅有數公尺,形容「好像看到在捕獵野生動物」,並透露聽到受害者叫喊「為什麼?為什麼?」據悉,富田真由遭砍34刀,岩埼友宏的辯護律師則提出支付日幣200萬元(約台幣55萬元)的賠償金。

▲目擊者形容當時像看到野生動物被捕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