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幫助學弟放鬆心情 倪福德:自己三八一點

▲倪福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倪福德21日對古巴熱身賽後援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在中華隊陣中算是老大哥,但他沒有架子,是團隊的開心果,他打趣表示:「面對他們不用太正經,自己要三八一點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古巴熱身賽拿下1勝1負,倪福德說,帶領學弟「要讓他們笑」,不用讓他們感到有壓力:「雖然壓力是動力,但不需要因此影響比賽,他們往後都是中華隊主要戰力,就幫助他們面對這樣的比賽,學會放鬆心情。」

倪福德今天3局接替潘威倫上場,中繼3局僅被敲1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沒有失分,他透露,賽前有稍微調整動作:「在牛棚感覺一下,看起來效果還不錯。」最大的差別就是變化球,他說:「去年就一直在做調整,希望投球完全一致性,讓打者無法分辨直球和變化球的出手點。」

被教練團視為先發人選,倪福德表示:「還是以教練團為主 ,我是無所謂,畢竟這種短期比賽,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,我認為投手都是相相關聯,大家都很重要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