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上下晃坐男來賓 一個不小心胸前露出「咖啡色」

辛尤里一個不小心露出「咖啡色」。(圖/翻攝自《滿滿大平台》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性感女模辛尤里擁有F奶傲人身材,時常分享性感火辣照,日前和雪碧等辣模一同上直播節目《滿滿的大平台》玩遊戲,穿著黃色比基尼和熱褲的她,在其中一個遊戲環節當中,因為動作太大,疑似露出了乳暈,不過她事後解釋那應該是Nu Bra。

節目中安排了許多遊戲,其中一個遊戲男來賓將汽球放在雙腿中間,辛尤里要坐上去將汽球坐破,因為幾度坐下去都都沒有破,她不斷上下壓,動作過大,再加上她的比基尼只罩住了她一部分的胸部,導致晃動時疑似露出了咖啡色的乳暈,不過她事後接受訪問時解釋,「比基尼沒有比較小,那個應該是Nu Bra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辛尤里聖誕深夜福利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▲辛尤里不在乎別人怎麼看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辛尤里作風一向大膽,也不在乎外人怎麼看。曾經出席一場車展,穿著有大紅比基尼,下台後一度不想在休息室內換衣服,「空間太小了啦!」工作人員緊張告訴她,外面站了很多男粉絲,她完全不以為然,「我之前還穿著這件在路上走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