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扳他中指 浩子秒懂超興奮:這是高級幽默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暫退演藝圈1年,帶著家人環遊世界,這趟旅程日前正式啟程,第一站就是前往鄰近台灣的日本,並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旅遊趣事。他21日透露,一家人在搭電車時,女兒突然將他的中指扳下,「我把五變成偶數了耶」,為此不禁大喊,「你嚇到把拔了!」

▲浩子去年底決定暫退演藝圈,2017年帶家人環遊世界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臉書)

在「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」21日的發文中,浩子全家人在搭乘往日本雄琴的電車上時,4歲女兒突然要他伸出手,並將他的中指扳下說,「把拔……你看,我把五變成偶數了耶~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浩子突被女兒扳下中指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臉書)

為此,浩子感到興奮不已,「怎麼可能!!!!孩子你知道嗎?這個行為結合了數學邏輯、肢體語言、高級幽默,你知道嗎?」他還開心形容,從那一刻開始,自己成為了「全世界最驕傲的老杯」,字裡行間全是喜悅心情。

有趣的是,浩子還舉出身邊例子,想藉此強調女兒的厲害,「把拔有個兄弟到40歲還不會99乘法你知道嗎?」此話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聯想到《食尚玩家》的顏永烈,吸引粉絲留言笑虧,「我好像知道那個兄弟是誰」、「永烈趴著也中槍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!全世界都知道是誰」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顏永烈意外被點名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顏永烈臉書)

▲浩子環遊世界第一站為日本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