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五生寫作文告白豆花妹! 「讓人心跳像高鐵一樣快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豆花妹(蔡黃汝)擁有鄰家女孩的甜美氣質,踏入戲劇圈多年,代表作《1989一念間》大獲觀眾好評。而她經常和網友互動,21日曬出一封粉絲信,居然是小學5年級同學的作文,引起眾人關注!

▲豆花妹踏入戲劇圈演出眾多作品,深獲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臉書)

這位羅姓小妹妹就讀小學5年級,發揮作文題目寫信給豆花妹,透露因為看電視劇成為粉絲,描述對偶像外表的印象,以文藝口吻形容:「有著一頭烏溜溜的頭髮,有著如天使般的笑容及面貌,空氣般的瀏海;在戲裡面的妳個性敦厚、老實、溫柔、大方、體貼、開朗,自我要求高。」此外,小妹妹還告白:「讓人心跳像高鐵一般快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豆花妹收到小五生寫作文告白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臉書)

由於小妹妹的作文被老師寄到電視台,豆花妹收到後又驚又喜。她分享照片PO文:「文字滿滿真誠、很有溫度,我收到了!老師,能看在我感動的面子上,能讓她這篇得到100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