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罹骨瘤下月複檢 突接拍新戲被譙「當兵才痛?」

▲劉亞仁因為骨瘤的問題暫緩兵役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劉亞仁15日證實罹患骨瘤,被判定7級暫緩服役,目前正在等待下個月的複檢,也暫時澄清先前逃兵役的傳聞。不過,他21日竟被公布是tvN新戲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的新主角,再度引來許多網友質疑、甚至被罵「演戲就不會痛了」。
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講述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們轉世還生到現代而展開的奇幻喜劇。劉亞仁將在劇中飾演暢銷作家,搭檔時隔13年重回小螢幕的林秀晶譜戀曲;為人代筆的幽靈作家男二角色則由高庚杓飾演,該劇組本周將進行首次劇本會議,預計3月底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秀晶、高庚杓都將演出tvN新戲。(圖/翻攝自林秀晶、高庚杓IG)

消息傳開後,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能再看到劉亞仁的新戲;不過,也有眾多網友出面質疑劉亞仁是否又在逃兵役,指出劉明明在去年就說好排開所有工作、準備入伍,如今爆出罹患骨瘤,「痛得好像真的不能當兵,結果卻跑去拍新戲?」也有人痛罵:「當兵就痛,演戲就不痛了嗎?當藝人要做好榜樣吧?」掀起熱烈議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