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亞霍秒拆項鍊送粉絲 超Man一句「運費我出」展霸氣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田亞霍20日上《星光雲CUE新聞》宣傳新專輯,頂著藍色頭髮、拿著一把吉他,節目一開始就帥氣演唱新歌《打勾勾》,同時在線人數一度飆破2000人,更在節目中霸氣外露,對粉絲超有愛。

▲田亞霍自彈自唱。(圖/ETtoday)

田亞霍大方自彈自唱,接受歌迷點歌,一連演唱了《打勾勾》、《小醋瓶》、《不要再見面》,他也在節目中手繪未來女友的模樣,讓粉絲直呼:「超有愛!」,到贈品階段時,留言幾乎洗版,就是為了得到田亞霍的簽名海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,遊戲指定任務要求田亞霍身上的貼身小物,田亞霍二話不說,拆下脖子上的項鍊帥喊:「就送這個吧!」田亞霍從留言中隨機抽獎,一抽完後驚覺自己抽到了馬來西亞粉絲。

▲田亞霍拆項鍊送粉絲。(圖/ETtoday)

正當製作單位在苦惱如何寄送時,本來想要請粉絲提供台灣好友的地址,沒想到這時田亞霍想都沒想,就直接說:「運費我來出吧!」超霸氣的行徑讓線上霍寶全都直呼:「好感動。」田亞霍新專輯簽唱會即將告一段落,最後一場將於26日在花蓮登場,為宣傳期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