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嫩妻第1次玩VR太嗨 牛仔裙狂「掀到大腿根部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和混血妻Keanna婚後仍持續放閃,21日除了幫老婆街拍出一張激美逆天長腿照,接著又上傳對方第一次玩VR的影片。Keanna左閃右躲地玩得相當開心,但因為動作太大,牛仔裙數度往上掀,險些曝光。

▲謝和弦和Keanna感情甜蜜穩定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21日上傳老婆玩電動的影片,「第一次玩VR的謝太太,很認真的耍呆」,可以看見Keanna一下子左閃右躲地,接著又突然整個人往前探頭,雖然聲音部分被快轉後製處理,但仍能聽見他們清晰的大笑聲,玩到後半段她整個人超High,不停地比劃著前方,數次往後仰的時候裙子一直往上撩,露出性感美腿的絕對領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eanna玩VR太High,裙子一直往上撩起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另外,謝和弦秀出幫老婆在路邊街拍的照片,身材高挑的Keanna穿著黑色帽T展現下衣失蹤風格,配上黑色膝上襪更顯纖細美腿超長。對比先前把老婆拍成4.5身的模樣,這次的成果讓他自己大讚,「覺得我拍老婆的技術有進步啊!」

▲謝和弦自信展現這次幫Keanna拍的成果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▼Keanna玩VR影片。(影片/取自謝和弦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