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不到殯葬油水..大年初二開槍恐嚇 警破不法集團逮6人

▲利益糾紛!殯葬業群毆又鬧事,警逮不法集團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滿虎尾殯葬所陳姓所長承攬往生者腳尾飯業務,去年1月,黃姓殯葬業者糾眾毆打所長。事後,該不法暴力集團又多次鬧事,持槍恐嚇殯葬所職員,為把持地方勢力,經常率眾到轄內KTV、小吃部消費後亮槍恐嚇,藉機白吃白喝,嚴重危害社會秩序,警方鍥而不捨追查,陸續將周姓主嫌等6人逮捕到案。

「你要幹什麼!你要幹什麼!手收起來!要幹嘛!」大批員警衝進旅館,將周姓男子壓制在床上,隨後在房內搜出改造手槍1把。被壓制周姓主嫌前科累累,今年初二,因為不滿劉姓職員處處刁難「不賣他面子」,竟持槍衝到殯葬所的辦公室,朝天花板開槍恐嚇。

不法行徑還要追朔到去年1月,當時黃姓殯葬業者,不滿虎尾殯葬所長承攬拜飯業務阻檔利益,找來周姓嫌犯糾人毆打所長。去年7月為了利益糾紛,與另一家殯葬業者直接在公墓前大打出手,雙方拿出棍棒互毆。

虎尾偵察隊隊長楊志盛指出,「(周嫌)夥同黃姓父子3人,還有其他鄉裡面的朋友,來一起組成犯罪集團,共同謀利,以組織犯罪還有殺人未遂,還有槍砲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