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「6根腳趾頭」衰遭酸民罵翻 自拍影片親揭真相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英國真人秀女星梅根(Megan McKenna)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。她20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全身美照,卻意外引來網友驚呼,「有6根腳趾」,還意外吸引許多酸民批評,對此,她隔天也曬出自拍影片,證明自己的腳趾頭是「正常」的。

▲梅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。(圖/翻攝自Megan McKenna IG)

梅根2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貼出一張全身美照,畫面中,只見她綁著包頭,穿著鉚釘外套、低胸上衣,露出傲人胸圍,性感指數直破表。不過,在她公開性感美照後,卻意外引發網友驚喊,「有6根腳趾頭!」引發外界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梅根曬自拍,引來網友驚呼「6根腳趾頭」。(圖/翻攝自Megan McKenna IG)

不過,梅根PO出全身美照後,卻引來眾多酸民批評,僅管她事後將照片裁剪,重新上傳沒有露出腳趾的照片,卻仍無法平息網友留言抨擊。對此,梅根事後澄清只是「角度問題」,自己很正常、只有5根腳趾頭,卻仍有網友翻出她過去露出腳趾的舊照,試圖逼她承認自己有6根腳趾頭,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。

▲梅根後來重新編輯照片,將腳趾頭畫面裁掉。(圖/翻攝自Megan McKenna IG)

最後,梅根21日在Instagram上PO出自拍影片,先是讓鏡頭對準臉部,確認是她本人無誤,接著在往下拍攝雙腳,並一根一根數著單腳腳趾數目,「1、2、3、4、5」,才堵住酸民的嘴巴,證明自己的腳趾頭「很正常」。

▲梅根自拍影片,證明自己腳趾頭是正常的。(圖/翻攝自Megan McKenna IG)

▼梅根自拍影片。(影片/取自Megan McKenna 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