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媽爆懷第二胎?宥勝緊張說溜嘴:這不就是等於承認…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宥勝跟老婆林宜嫻結婚2年,育有一女蕾蕾,2人一直都有計畫拚第二胎。21日他出席活動被問到這題,以往都大方笑說有在努力的他,竟眼神閃爍、支支吾吾:「有這類消息的話,會跟大家說,就是適合的時機…」隨後又自嘲:「欸?這不就是等於…(承認)?」隨後連忙拿蕾蕾出來擋:「她會講話的時候叫她跟大家說!」

▲宥勝被疑喜迎第二胎,連忙笑說有好消息適合時機會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宥勝承認一直都有計劃要幫蕾蕾再生個弟弟或妹妹,「計畫做人也太慢了,目前還可以…之後會講這樣子。」做人計畫陸陸續續「執行中」?他一聽驚笑:「執行什麼啦!」因為態度彆扭,是否未滿3個月不能說?他又笑:「反正就是…」一旁經紀人馬上擋槍:「今天先不說啦!」被疑喜訊走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宥勝透露最近蕾蕾像錄音機一樣,現在講話都謹言慎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家庭生活,他透露最近蕾蕾像錄音機一樣,父母講什麼她立刻複誦,「可能掉東西,我跟蕾媽就會不小心說了『靠』!就是很口語的那種,然後你就會馬上聽到蕾蕾也說『靠』!我們就嚇到,現在髒話都用『喵』代替。」

情人節剛過,宥勝笑說蕾媽要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要老公「睡滿7小時」,所以他在忙碌之餘睡好睡滿,「我還加一小時給她,睡滿8小時立刻打給她說我有睡了。」相當貼心。而一家三口計畫3月出發去尼泊爾跟奧地利遊玩,被問到蕾媽如果懷孕怎去?宥勝緊張打哈哈:「沒有啦,再說啦。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