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滿足全家人的幸福家電 聲寶夏季新品強勢上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聲寶提供

國產家電第一品牌聲寶公司,正式公布2017年夏季新商品,變頻分離式空調全系列規格齊全,皆取得政府CSPF一級能效標準,並以「智、省、淨、美」為開發重心,推出DC節能扇、DIY飲品小家電、強效UV補蚊燈等全新夏季商品。

聲寶營銷本部陳世昌總經理表示,2017年聲寶為空調產品全機種打造全新外觀造型,而且變頻全系列取得CSPF一級能效,省電環保比去年度機型省電效率值提升最高超過30%↑,機型陣容也更齊全從小坪數家用2.2KW到商業用途的11KW,以及新推出結合冷氣、除濕、涼風3機一體的移動式空調,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更豐富,價廉物美。

夏季商品除了氣溫調節的冷氣、風扇產品之外,飲品果汁機與捕蚊燈更不可獲缺,尤其近年來台灣的登革熱疫情常常困擾消費者,聲寶特別推出強效UV捕蚊燈擁有專利認證並經過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授實驗認證通過,讓消費者在整個夏天,不僅身心涼爽更能夠安心減少蚊蟲侵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