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敘利亞女童活埋瓦礫 被救難人員徒手挖出奇蹟獲救

▲女童整個人被埋在瓦礫中,救難人員拼命挖掘後才露出一張痛苦的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因為連年內戰,許多房屋遭攻擊只剩斷垣殘壁,救援自願組織「敍利亞白盔(White Helmets)」日前公布一段影片,他們居然在瓦礫中發現一名被活埋的女童,立即用手不斷挖掘,最後將女童成功救出,奇蹟般的過程被記錄成影片,畫面震撼人心。

大馬士革本周再度爆發多起空襲事件,一名母親知道女兒阿亞(Aya)被埋在斷垣殘壁中,便向救援組織「敍利亞白盔」求助。影片中可見,救難人員徒手進行挖掘後,阿亞的哭聲才從瓦礫中傳出,救難人員立即使用阿拉伯語安撫,「我們來了,不要害怕,我們來了」。

慘遭活埋的阿亞最後總算順利從瓦礫中獲救,當她蒼白的身軀漸漸從瓦礫中浮現後,救難人員也忍不住感動呼叫,「真主偉大!真主偉大!」,場面十分感人。人道組織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」表示,有10人在今天的攻擊中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