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主動問「能否幫忙叫床」 網充當人體鬧鐘卻崩潰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的交往都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,說自己最近遇到一個女生,兩人相談甚歡;聊到後來,女生甚至請他充當鬧鐘,早上負責親自叫她起床,「難不成,這會是愛情來了的前兆嗎?

▲許多女孩都希望男友能叫她起床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有些學校明天就開學了,不過剛剛有個女生問我可不可以當鬧鐘,儘管我沒開學,但還是答應了,這樣算工具人嗎?還是對愛情的投資?」機會當前,他想要做最後衝刺,因此請網友們幫忙解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我有當過鬧鐘,聽到19歲女大學生剛起床慵懶的聲音超爽」、「一早就聽到妹子的聲音,算是有好感啦」、「聽起來是挺好的,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」、「我比較衰,她一接起來就兇我:早就起床了,幹嘛一直打!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「你叫醒她後,她會很感激你,順便叫床邊陽具人起床」、「其實是她的男友怕遲到,她自己又起不來而已」、「成為工具人的起手式吧」。總而言之,網友在討論後普遍認為:事實殘酷、光這樣就想要脫魯,可能還是作夢比較快,原po洗洗睡吧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