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退役陸軍中將接國安顧問 「佛林通俄」疑慮還在燒

▲麥馬斯特(H.R. McMas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布,任命陸軍中將麥馬斯特(H.R. McMaster)為國家安全顧問,接替辭職的佛林(Michael Flynn)。他強調麥馬斯特擁有豐富的才華和經驗,並且受到軍方人士高度尊重。

川普20日在佛州私人俱樂部宣布這項消息,不僅稱讚麥馬斯特能力和聲望都符合職位,同時也委任代理國安顧問、陸軍退役中將凱洛格(Keith Kellogg)為國家安全會議幕僚長。他在找尋新人選遇到許多困難,曾邀請美軍前中央司令部副司令、海軍退役中將哈沃(Robert Harward)遭到婉拒。

佛林日前被踢爆在尚未就職前,與俄羅斯駐美大使私下聯繫,討論對俄制裁措施,違反羅根法、平民干預國家外交的規定。風暴並未隨著辭職而停息,國會可能籌組調查委員會,釐清事情真相。

▼凱洛格(Keith Kellogg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