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破百萬!羅小白帶頭做愛心 神秘籌備「生日驚喜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俏皮鼓后」羅小白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19日在信義區表演歡慶粉絲團破百萬,活動結束後,羅小白也低調前往新莊做義工,她率領20位粉絲一同做愛心,讓人直呼:「人美心也美。」

▲羅小白前往食物銀行做義工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羅小白19日在信義區街頭表演,特別演出邦喬飛(Bon Jovi)的《It's my life》,以及BIGBANG的《Fantastic baby》,這2首歌分別代表成名與點閱最高的歌曲,活動上好友程予希前來站台,兩人的互動也逗樂不少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結束後,羅小白率領20位粉絲前往新莊的食物銀行做義工,嬌小的她大力扛起紙箱,捲起衣袖展現愛心。羅小白也透露,粉絲專頁破百萬,為了答謝一路以來的粉絲,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回饋社會。

▲羅小白粉絲團破百萬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羅小白的生日將在5月到來,她也透露想做些什麼感謝粉絲,她說:「我想要在5月份的時候,辦一個生日會,但不是為了慶祝自己,而是要謝謝粉絲們的一路相挺,我也有在想一些別出心裁的內容,希望可以帶給粉絲驚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