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曬背影嘆:虎背熊腰… 揭「懷孕真相」網狂喊恭喜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閃電結婚,肚皮動靜頻頻成為焦點,加上常穿寬鬆大衣、平底鞋,因此屢次傳出懷孕消息,但她從未正面回應。她日前終於在IG上曬出自己背影照,自揭「懷孕真相」,甚至自嘲自己是虎背熊腰。

▲舒淇自結婚以來經常被傳出懷孕。(圖/翻攝舒淇IG)

舒淇20日晚間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飛機上的背影照,只見她穿著灰色的寬鬆上衣,坐在座位上望向窗外,身旁還放著一杯疑似香檳的飲料,並在發文中表示,「虎背熊腰跟懷孕差很多,不用恭喜我!」許多網友在看了她的發文以後,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妳明明就很苗條」、「明明就是迷人線條」,但仍有許多調皮網友依舊狂喊「恭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淇發文澄清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舒淇IG)

事實上,對於懷孕的消息頻傳,馮德倫先前也曾在IG上分享夫妻合照,並用紅色圈出自己的肚腩,幽默地為老婆解圍,「好明顯懷孕的是我啦!」但是他也曾在受訪時坦言,已經準備好當爸爸了,並表示希望可以有孩子,而老婆的態度則是希望可以順其自然。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舒淇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