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喝熱可可…民眾圍觀讚嘆 一轉頭「害羞反應」萌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因演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,成為當紅男演員,人氣暴漲,所到之處都受粉絲包圍。他日前準備從北京飛往上海時,先前往咖啡廳買了一杯熱可可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一轉頭後,聽見現場眾人驚呼,自己不好意思地露出靦腆微笑,超萌反應融化所有人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楊洋擁有帥氣外型、精湛演技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)

楊洋先前受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之邀,前往製作蠟像,日前準備從北京飛往上海時,先是前往咖啡廳,買了一杯熱可可在店內喝。過程中,他似乎因為飲料太燙,眼睛微微瞇起,引來粉絲好心提醒,「別燙著了」,他一邊喝還不忘一邊回應對方,「嗯!」親民舉行獲得不少好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洋現身咖啡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引人注意的是,楊洋喝熱可可的過程中,臉上一直維持著酷帥表情。沒想到,當他一轉過身來,身邊粉絲立刻發出一片讚嘆聲,「哇~」,為此害羞不已,不禁露出了不好意思的微笑,同時微微搖頭,模樣被讚相當可愛。

▲楊洋聽見粉絲一片讚嘆,忍不住害羞笑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楊洋現身咖啡廳影片曝光後,立刻融化大批粉絲,同時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喊,「太甜了太甜了」、「害羞了,總是耍酷失敗」、「最後轉身笑的一瞬間,我就被秒殺了阿阿阿」、「笑容好療癒」、「我戀愛了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►點我看楊洋現身咖啡廳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