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兆志:可以未婚生子嗎? 莎媽霸氣挺莎莎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莎莎主持的《WTO姐妹會》日前邀請已婚「勝女」和未婚「剩女」的新住民代表們激辯各方優勢。黃國倫和張兆志兩位來賓,接連問莎媽有關莎莎的結婚和生子問題,莎媽都霸氣回應,不禁讓莎莎受寵若驚,更讓現場來賓一致大讚。

黃國倫先問莎媽,會不會擔心女兒變剩女,莎媽有自信回,「莎莎條件很好,所以不擔心!」張兆志聽完後趁勢追問可不可以未婚生子,莎媽霸氣說:「都可以!因為她有能力養活自己,不一定要依靠男生」。

▲莎媽霸氣回張兆志生子問題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,兩方人馬唇槍舌戰,有人認為已婚的女人們更命苦,必須處理繁忙家事,不過黃國倫卻不這麼認為,爆料老婆寇乃馨從未做過一頓飯、婆家也不讓她做家事,原因是「寇乃馨在廚房會把碗盤打破!」此話一出,讓現場勝女團們好生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