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認了有女友! 牽手、抱抱1年情…結果遭詐500萬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日前多次放話要跳101大樓、美麗華摩天輪,脫序言論再度引發外界關注。沒想到,他日前受訪時坦言,自己近期會出現如此激烈行為,是因為遭交往了1年多的女朋友詐騙,辛苦存下的台幣500萬全被騙走,目前也無法聯繫上對方。

▲鄧佳華自爆遭女友詐騙500萬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過去曾揚言要跳台北101,引起工作人員緊張,還引來警方到場關切。經過約3個月時間,日前竟又放話要直播跳美麗華摩天輪,被網友批評「動用警消資源」,對此他則PO文回應,「浪費資源又如何,我開心就好。」一連串失控言論令網友看傻,引發外界批評與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鄧佳華接受《鏡週刊》訪問時,坦言自己會有如此脫序的行徑,是因為日前被交往1年多的女友騙錢,2016年底借出台幣500萬元後,對方從此人間蒸發、無法聯繫。他表示,那些錢是自己在工地當板模工,以及成為網紅後,接活動所存下的辛苦錢。

鄧佳華坦言,女友是他的國中同學,從前年在網路上爆紅後,2人才開始聯繫進而交往。他懷疑,對方是為了騙錢,才會跟他聯絡,「我們只有牽手、抱抱」,其他什麼事都沒做,且因女友拒絕拍照,手上完全沒有對方照片,就連女方住在哪裡都不知道。

▲鄧佳華透露女友是國中同學,交往至今只有牽手、抱抱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是否會走法律途徑向女友討錢?鄧佳華則表示應該不會。由於他過去經常有脫序行徑、跨張言論,加上過去在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當兵時,被判定智能偏低,入伍2個月就退役,如今他又說自己遭女友詐騙,引來外界揣測是否為假?引發網友正反說法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