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款寵物最「黏人」!少年自拍 正版蝸牛面膜底加~

▲德國少年飼養非洲大蝸牛,最愛讓寵物爬在臉上自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「Insecthaus」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養有毛小孩的飼主都愛和寶貝來張自拍,再PO上社交網站讓親友見識自家寵物的可愛程度,不少當紅的寵物明星都是因此出道。但是有一位飼養「特殊」寵物的酷男,他和寵物的貼臉照可能會嚇壞不少人,其中、蝸牛還算是叫得出來名字的動物,更多的是不知名的特異昆蟲,讓人稱奇。

亞利安(Adrian Kozakiewicz)是一位來自德國的19歲美少年,看來與一般青少年無異的他,卻有著驚人的特殊嗜好,那就是飼養各式超勁爆的寵物。日前他上傳一段和寵物非洲大蝸牛貼臉自拍的影片,只見半個臉大的巨型蝸牛爬在他的眼睛、鼻子和嘴巴上宛如敷上正版「蝸牛面膜」,捧著蝸牛的手放開、「小傢伙」還是牢牢地黏在他臉上,堪稱「最黏人」的寵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巨大非洲大蝸牛不是亞利安唯一的特殊寵物,他不僅熱愛昆蟲、還特別愛和牠們貼臉互動,除了蝸牛以外,像是巨人葉䗛(Phyllium giganteum)、皇蛾( Attacus atlas,世界最大的蛾)等等,也都爬在他臉上讓他留下自拍照。亞利安在個人粉絲頁上傳這些得意作品,擁有14萬同好粉絲追隨、也讓他成為昆蟲界的網路紅人。


▲▼除了蝸牛之外,亞利安還養了皇蛾(上圖)和巨人葉䗛(下圖)。

 ▼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昆蟲蝸牛皇蛾葉䗛面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