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副武裝行軍15公里 蘭指部展現勤訓精練成果

蘭陽地區指揮部官兵實施部隊夜間戰鬥訓練。(蘭指部提供)

軍聞社/記者陳建興宜蘭報導

為強化國軍戰備訓練,陸軍第6軍團蘭陽地區指揮部實施部隊夜間行軍訓練與戰術訓練,所屬官兵全副武裝行軍15公里,並於行軍過程中,展開貼近戰場實況的各種狀況處置,展現勤訓精練成果。

參演官兵夜間受命後,隨即展開戰備檢查,模擬於戰鬥狀況下實施15公里行軍,3個小時的演練中,部隊並演練多項狀況應變,考驗官兵體力、耐力與專業技能,使訓練貼近戰場實況。

蘭指部指揮官劉少將表示,行軍與狀況處置是展現部隊戰力的重要訓練項目,官兵唯有培養強健的徒步行軍與接敵能力,才能讓戰技更加紮實,同時,在「從嚴、從難、從實」的精神中,塑造出精良的部隊,以承擔國家安全重任,建立可恃戰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