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孟軒/國民黨主席選舉新氣象-「馬立郝強」!

▲拚黨主席!郝龍斌組「好強聯盟」,喊2018光復台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蔡孟軒(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)

國民黨主席選舉日趨白熱化,根據媒體報導,郝龍斌副主席其競選辦公室於20日正式成立,由胡志強副主席與前黃復興王文燮主委同時出任競選總部主委。

郝龍斌副主席已先在本月15日,於國軍英雄館成立「中興後援會」,由黃復興退將系統為主幹,王文燮上將便擔任後援會主委,陸海空約30位退役將領齊聚一堂,以行動支持郝龍斌,並展現強大軍系人脈。

20日為正式公布競選辦公室組織架構,媒體形容胡志強副主席與前黃復興王文燮主委以「雙箭頭」攻勢,胡志強將主攻一般黨員,王文燮則是重兵拿下軍系黃復興黨部。

此外,郝龍斌也延攬具本土背景、出身中南部,熟悉黨內系統的好朋友任競選總幹事,預期將全力補強郝龍斌較弱的本土選票!再加上賴士葆、費鴻泰立委等也將掛名力挺,組織架構更加完善。

媒體還報導,除了胡志強副主席,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圍競選團隊也在幫郝龍斌。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更證實,日前接獲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邀請函,確定會出席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。如此一來,「馬立郝強」合體,展現郝龍斌「馬力好強」的象徵,這也代表本屆黨主席競爭更加精彩可期。

然而,即便「馬立郝強」合體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但黨主席選舉不應一再強調過去有多好,而是要「講政見、爭人心」,並且要「聽懂你的心、做對你的事」,才能發揮「馬力好強」的功效,讓台灣重返榮耀,國民黨才可能有新未來。

好文推蔫

苦苓/還有多少「蝶戀花」?

王大師/美軍進駐AIT好棒棒?台灣將伊拉克化

鍾文榮/台灣疲勞駕駛肇事比率僅0.4%?

葉家興/蓄勢待發的中國獨角獸

李鏈/不寒而慄的輿論「鞭屍」文化

►►►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●作者:蔡孟軒,台大國家發展所碩士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,來稿請寄:editor88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