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四次元對話曝光! 軍中同僚:睡他旁邊好幸福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大哥T.O.P已於9日正式從軍,現正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展開為期4個禮拜的受訓,日前訓練所終於釋出團體照片,包括他和同期入伍的金俊秀著,一解粉絲思念之情。近期,網路上更出現與他同期的隊友爆料他在軍中的對話,四次元回應帶給同僚許多笑聲。

T.O.P被曝光的對話中,一名與他在軍中為同期的同僚提醒他:「軍中要用以Da結尾的敬語回答才行。」但他卻四次元地用新歌《Fxxk it》(韓文意指:哎呀,不管了)的方式回應,帶給軍中許多笑聲。

該名同僚還寫道「今天也可以睡在T.O.P旁邊,看著他的臉睡覺,真的好幸福喔。」PO文曝光後,讓大批粉絲狂喊羨慕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「該當兵了」、「我也想跟藝人一起訓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.O.P在軍中與同僚的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韓網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