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問卦】漫畫裡最強普通人? 克林會氣功直接out!

▲克林有人幫復+有老婆,簡直是最強地球人,可惜學會氣圓斬和氣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漫畫伴隨我們度過青春時光,劇情裡的強者更是嚮往的對象。不過,大部分角色都有超能力或手持神器,威力直接海放普通人;因此,PTT有網友詢問,「漫畫中最強的普通人是誰?」留言列舉支持的角色;七龍珠裡的克林成為熱門之選,但他會放氣功已經不算「普通人」了。

▼已經完結的烏龍派出所,主角兩津也是參戰人選之一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烏龍派出所》、《每日新聞》)

漫畫主角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,一定要有顯赫的血統,例如老爸和爺爺是海軍和叛軍的高層或領導、老爸在過世前把最強神器塞進肚子等。網友提到,除此之外,完全靠自己力量的最強王者是誰?是炸不死的小強兩津勘吉?死了爸媽的蝙蝠俠?手拿木刀砍四方的銀時?有錢就任性的鋼鐵人?

▼大雄被霸凌還能樂觀活下去,簡直典範。(圖/翻攝自網路/下同)

下方留言紛紛列舉支持對象,「孫悟空的老婆琪琪」、「絕對是兩津」、「HGAME男主角,可是長大後覺得沒什麼」、號稱殺人網球的「網球王子各角色」、「東巴,這麼多次獵人試驗都沒死」、「日向冬樹,地球最強外交官」、「城之內,4強賽有3個千年神器」、「大雄啦,被霸凌還是勇敢樂觀地生存下去」、「火箭隊和小智能承受十萬伏特。」

▲隱藏角色飲茶,女朋友布瑪變達爾老婆,中後期影薄,堪稱主角群最弱。

在眾多普通強者之中,只有一人鶴立雞群成為最多票數的候選人,也就是克林。網友列舉他的優點,不但永生、死掉有人幫忙復活,重點是還有18號當老婆,簡直「淫了」。不過,他會氣圓斬和氣功不符合參賽資格,只好黯然離開第一屆普通人大戰(可能也是最後一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