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家門10公尺...濱江街地磅站跌倒 他頭撞地板喪命

▲陳姓男子濱江街地磅站跌倒,頭撞地板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濱江街20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意外死亡案,62歲陳姓男子外出喝酒,回家途中不小心跌倒撞到頭部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。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晚間出外到卡拉OK喝酒,徒步返回家中開的地磅站時不小心跌倒,因為時間很晚,等到被發現、救護人員到場時,判定他已經明顯死亡,沒有送醫,當時距離家只有10公尺。

死者兒子表示,「就跌倒啊,(記者:是撞到水溝?)不是啦,是那邊,撞到地板,他有心血管疾病,小腦阻塞,不是很嚴重,不過有時候也會暈暈的,我爸以前就很愛喝酒,只是晚一點回來,不過......唉......。」

死者的兒子在濱江街開設地磅站,表示父親平時喜歡小酌兩杯,員警調閱監視器,確認陳男是意外跌倒死亡,沒有他殺嫌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