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年來只睡水桶!台南萌貓還搭配「殭屍手」 姿勢87分

▲卡得剛剛好!(圖/網友黃筑筠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貓咪的思維總是讓人難以理解,常常飼主花了大把鈔票買了超高級貓跳台,牠們卻寧願選擇紙箱,而且還玩得不亦樂乎。台南這隻4歲的貓咪Will(威爾)也有個小怪癖,就是牠幾乎不會跳上飼主黃筑筠的床上睡覺,總是喜歡睡在水桶裡面,各種可愛的姿勢搭配臭臉,實在是讓人感到啼笑皆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吃飯看到這畫面應該會想噴飯。

▲Will:怎樣?貓不能睡水桶嗎?

黃筑筠說,Will的脾氣非常好,無論是看獸醫、洗澡還是剪指甲,都非常認命的不太掙扎,頂多鬼叫卻也不會出手攻擊。在Will大約6個月大的時候,有一天牠突然異常安靜,黃筑筠回頭才發現這個小鬼頭竟然自己爬進水桶,睡到一個不省人事,「從那天之後Will就愛上這個姿勢,一直到現在~每晚都是掛在水桶睡覺哈哈!」

▲水桶裡面的腳腳太可愛了!

貓咪雖然傲嬌,有時候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友善,但經過相處就會知道,牠們其實要撒起嬌來,可能比狗還黏人。黃筑筠說,有許多人會認為貓很陰,「但我只能說來看過Will的人一定會改變這種想法!我甚至懷疑牠到底是貓還是人。」Will霸氣外露卻睡在水桶的模樣融化許多人,也讓更多網友直呼貓咪的邏輯實在好難抓啊!

INSTAGRAM:Mr. Bucket Will (水桶貓威爾)

關鍵字: 喵星人水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